丰饶海上

姐xp是成人组『微博同名🆔』

嗯……怎么不算一种表白呢

黄岛让二(原名桐生让)x紫宏臣

  根据漫画与剧二创,尽量不ooc了。

“啊......阿紫不是很喜欢我吗,不是喜欢我很多年了吗?”黄岛不依不饶像个橡皮糖一样粘上阿紫的肩膀,长头发痒着阿紫的脖子。

一开始知道赤藤那个死鬼不小心把自己以前喜欢桐生让这件事卖了给黄岛的时候,阿紫简直气得冒烟。让那个油嘴滑舌的人知道了,岂不是可以管他自恋八百辈子。直到过了好几天,他才终于对黄岛让二舞到自己面前自恋免疫。桐生让的滤镜果然碎得不能再稀碎了。

阿紫嫌弃地垂眼,对上黄岛招牌笑眯眯的脸。跟自己“喜欢了很多年”的桐生让果然毫无关系。懒得辩解,简直无语,阿紫把头又别了回去。

“要不然,我把头发剪了染回去,然后换回我以前的衣服,不穿夏威夷大叔衬衫了......”黄岛心中生出了一种“自己cos自己”的感觉,不禁笑出了声,仰起头看阿紫,也没看到他的表情有什么显著的变化,很有自知之明地认为刘海下还是盖着那双眼神锋利但好看得自己也没什么办法的眼睛。

这么难搞啊......还好我够死皮赖脸,我的天呢,我简直是阿紫这种臭屁脸的绝配。在自己心里给自己鼓舞并封神了以后,黄岛说着把卷卷的头发束在手心里,拨开刘海,随着手上的动作喋喋不休:“......我那时候好像头发只有这么短,就剪这么短,阿紫满意么?”

阿紫把脸又侧了过来。那个眼上的十字疤痕又暴露在空气中。黄岛也终于看到了阿紫的眼睛,里面可以杀死人的x射线不知为何消散不见了,每次阿紫看着他的疤痕,眼睛里总是因为意味不明的混沌感而失去锐利的冷感。黄岛知道阿紫并不害怕或者讨厌这个疤,他也不为此烦恼过,只是因为阿紫盯着自己的眼睛,于是顺着话继续没心没肺地说下去:

“先说好噢......你的桐生让我没办法百分之百还给你噢,比如说这疤我可没办法.......”

真吵啊。阿紫堵上黄岛的嘴。屋子里的声音终于安静了下来。

    只是看着这样漂亮的眼睛上有这样深的疤痕,心里莫名有些难过,幻想起了他未曾体验过的疼痛,只是突然有了很想亲吻眼前这个男人的欲望,也许是桐生让还是黄岛让二都没有关系。甚至,让他有亲吻欲望的,不会是桐生让而是黄岛让二吧。从前他们做的时候,亲吻不在话下,但是这一次亲吻,让阿紫在瞬间想起之前给赤藤那个死变态分析和阿萌的kiss时头头是道地说,亲吻喜欢的人要看对方的反应什么之类的,还让黄岛听到了。

“紫酱好像格外在乎亲吻之后对方的反应哎~真是令人意外。”

“偷听别人讲电话,很没品哎黄岛。”其实像你这样逢场作戏没有感情的笑面人是无法体会这样的心情吧。

可是现在,他突然也很想看看黄岛的反应。但这是否说明,难道即使他不是桐生让,而是黄岛让二,自己还是心动了是吗。心动就算了,早就在心里认输了,只是这样的心动已经变成了爱意吗?

那种想要回应他、想要需要理所应当地习惯有他的生活、那种会为对方早就结痂的伤疤心疼、想要穿越回去来到他的青年陪伴受伤的他的那种爱意吗?被这样两种矛盾的心思冲击着,手按着黄岛后颈的力度加大了,在这样久的亲吻中想要获得理性的思考答案,只可能是徒劳。

而另一边已经被钉死在“油嘴滑舌的花里胡哨死男人”人设的黄岛被阿紫的举动震惊了一秒后,立马坦然地享受这个亲吻。啊......谁知道阿紫在想什么呢,有福利就拿着先好吧,阿紫从来没有主动这样亲过自己。这样轻柔的接吻,像是对待着什么宝物一样,像是真正的恋人一样……跟床上野蛮的完全不一样,啊,真是太幸福了,要幸福到死了。这还不算恋爱吗?这样都不算爱人吗?他终于可以确认一件事情了吗?如果不是怀揣那样一份心情,他们会这样接吻吗?

松开以后,两人沉默地对视了三秒。反应过来自己刚刚干了什么的脸上挂满黑线的阿紫真是心情要崩溃了,啊……真想去死了,刚刚的吻是个傻子都能感觉到这是情侣之间才有的吻,而且又那么突然、又不是在床上。自己脸上肯定已经刻上了情难自禁四个字。黄岛肯定要给点阳光就灿烂了,肯定要问为什么了。应该趁黄岛还没反应过来,赶紧溜走。

千万别开口问,千万别......要是敢问你就死定了.....

手腕被拉住,阿紫也停住动作,在体力和力量上自己根本不是对手,他从不会作多余的挣扎,只是没有去看对方的脸。谁也没说话,僵持了几秒。

“太吵了。”

“什么?”被阿紫莫名其妙说了一句。

“因为你太吵了,所以我才......”

话音未落,黄岛就捧起阿紫的脸一顿乱亲。

“我靠,我说你......放开我,耍流氓耍够没......停下......喂!”

但是黄岛这个人吧,蹬鼻子上脸世界第一名,而且人很大只,像只大狗一样粘人上来亲脸正常人都很难招架住,劲大的无赖、臭流氓、死鬼!阿紫开始非常无敌后悔刚刚自己作的一番什么爱意的感想,也非常无敌后悔刚刚自己竟然期待过他能有什么反应!他一直都是这种人,还能有什么别的反应!

亲吻鼻子、脸颊和嘴巴,最后深深地亲吻刘海下被遮挡的美丽的眼睛,黄岛屏蔽了阿紫的白眼:“我也喜欢你,阿紫。”

“谁喜欢你了!我都说了刚刚是......”

立刻炸毛!果不其然。黄岛的屏蔽功能早就出神入化了,直接把脸埋在阿紫的脖子,“我喜欢你,我真的喜欢你,喜欢你。”

“好了别说了。”

“我喜欢你。”

“别说了。”

“喜欢你。”

......

“求你了别说了我知道了。”

也许得到了一些很久以前在潜意识里就存在的问题的确认,让紫宏臣心情愉悦了起来。话语还是如常冷冷的,嘴角却微微地扬起了,难得地把手攀上黄岛的后颈,摸了摸已经有些长了的卷毛。

我也是。

-end-

评论(11)

热度(14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